close

結婚多年,心中一直很感謝
一路上有老婆的支持與陪伴
讓我有一個甜蜜的家庭
及一對可愛的兒女
今年老婆大人的生日快到了
想買個特別、有意義的生日禮物
鑽石當然是最好最棒的禮物首選.
因為之前在京華鑽石斗六店購買過
京華鑽石的品質及服務讓我留下印象
於是吸引我再度來到京華鑽石斗六店
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,所以對於品質一向很注重,
所以買鑽石這個高單價的商品一定要找專業有保障的店家..
其實這次因為時間匆忙,
貼心的京華鑽石還幫我準備了甜蜜小驚喜
除了鑽石我準備之外,京華幫我準備了生日花束,
真是感謝再感謝 
老婆,I LOVE YO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勝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